飔弋

双向束缚(暂定)

双向束缚(还没想好叫啥)

     作为一个习惯了刺杀,逃亡,注视着世界黑暗面的中间人,陈坤,秉承着利益至上的原则,在两面夹击的危险中穿梭,谋取着其中危险的暴利。而这一次,一单截然不同的生意打破了他独来独往的生活。究竟这个一脸懵懂的孩子有什么吸引力,让本来深陷黑暗的陈坤一次次沉沦,不舍得离开,最终也不能离开……
      是你带我离开本属于我的生活,踏足黑暗,你折磨我,禁锢我,逼迫我,我那么恨你,可是为什么下不了手。不,我不允许,你的眼睛只能看着我,你的身边只能有我。只有我才能拥抱你,亲吻你,占有你,你带我来到你身边,那么你就只能属于我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记个脑洞:不定时填,大致意思就是坤哥因为一单生意绑架了磊磊,然后磊磊在相处的过程中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,但是坤哥太招人喜欢了,磊磊就黑化把他绑在身边让他只能看着自己。
PS:说白了就是两个人互相绑架,彼此都患有斯德哥尔摩的故事~(其实就是晚上睡不着脑袋一抽的产物)

评论(1)

热度(8)